房地產新聞 » 106/03/30趙藤雄發豪語:1天賣1億

指標建商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上周難得在集團邁入第50周年於高雄亞洲新灣區推出的代表作「THE ONE」公開記者會露面。談到今年房市,他指出,年節期間遠雄曾創下一天衝出4億成交額的成績,綜合內部持續保溫的成交數據,以及GDP、採購經理人指數、前2個月進出口貿易成長等指標來看,再加上目前利率低檔,看好未來房地產還是會向上發展,他更發下豪語,遠雄今年將以「1天賣1億」為銷售目標!趙藤雄認為,未來推案決勝點仍取決於「品牌」優勢,在過去1個月內遠雄也在台中清水、台南購入合計萬坪土地,持續布局中南部市場。

 

看準這波房市回暖,遠雄在高雄灣區加強推案力度,結合遠雄悅來飯店品牌,推出168億案量的摩天飯店豪宅「THE ONE」,而台中八期、南屯、清水等推案邁入第五期超過100億,其中七成消費者為自住客,台商占逾三成。遠雄在中南部總計逾268億案量,展現旺盛企圖心的同時也可以看出一級建商對房市後勢深具信心。

 

「THE ONE」為例,去年底動工即開始潛銷,目前已售出30多戶,買方包括高雄在地客、台商,甚至也有港客前來購屋。趙藤雄透露,自己至少會保留1戶珍藏。遠雄在高雄看好高雄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產業匯聚、休旅文創加值等區域價值,推出結合遠雄悅來飯店的68層摩天垂直複合式六星級飯店豪宅「THE ONE」,樓下悅來飯店的所有設施與Service,中高樓層VIP客戶365天24小時尊榮享受,「全新概念的真星級飯店豪宅,結合高雄僅次於85大樓高度的摩天海景視野,打破區域豪宅規格,連台北都極其稀少的震撼性產品,因為特殊性強、稀有,結構體時就已經吸引全台富豪的目光,從去年至今詢問度越來越熱。」

 

(轉自YAHOO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