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介紹

1090427_2aa12fd406ea720b4166456f024b02e4

 

 


就 職 感 言

 

   一個家庭、一個社會,一個國家的興旺,人口質量的提高,經濟的發展關鍵在於教育,讓人類科技不斷更替創新,資訊的流通變得輕易,學習所需的知識互動也變得容易。也因如此在我省聯合會理事長就職之後最重要工作就是引進OKR系統的推廣。

 

讓我們各公會會員、公司個人和公司知道,如何聚焦在做最有效益的關鍵事務上,優先該學習的事物專業知識或業務能力,當我們更有效益的完成業績,自然有更多時間可以休閒或家庭生活或學習成長。

 

    人生是一條不斷向前的道路,我們要學習很多事物,經歷很多挫折、困難和自己的基因慣性鬥爭,只為夢想中的目標得以實踐的一天,但老天給人回饋的禮物,往往是人意想不到。一個美好的禮物,有時包裝的外殼卻是醜陋的,但祂有一個通則,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絕不放棄的信心,彈性前進的策略。

 

    有一天,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機會忽然降臨而你能夠牢牢抓住它,那就吃過的苦頭最高的回饋,也是最大的成就感。

 

   在我人生中遇到許多貴人,無法一一列舉,而我們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是對我啟發最大的貴人。他扮演一個領導者該有的態度和作為,也是他的啟發,戰勝了生命原始的制約,一旦制約被打破超越之後,生命的視野格局膽識皆大不同,讓生活往又一個位階前進。人生路總是有挑戰但始終相信人生波濤幾十年但用豪情寫精彩!

 

   省聯合會理事長這個職務,帶領全省近兩千家公司,有兩萬個從業人員,由十二個縣市理事長,組合而成的一個組職。我們有責任為產業提升格局,為這社會訓練更多優秀的從業人員,我始終相信,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業績長紅      

 

                                     邱奕勝  敬上109/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