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新聞 » 106/03/28房市漸加溫 自住客進場時機

今年房市行情如何?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坤成認為,今年房市價格不揚,但也不會再跌,剛性需求會出來,台灣房市漸加溫,大陸不只來取經,也與台灣合作跨海前進大陸,預期今年兩岸他的代銷案量上看500億元,台灣房地產的成功銷售模式,將會在大陸開拓新版圖。

 

「房市已從谷底翻身,投資客退場,正是自住客進場時機!」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表示,很多人對房地產還在觀望,但也因此投資市場不會在今年出現,房市價格不揚不跌,剛性需求會出來,這是市場最堅定的支撐點。

 

他鼓勵建築同業,房子蓋好,服務做好,讓消費者找到夢幻溫暖的家,最近他跨出台中市,到基隆開賣麗寶集團1200戶的建案,總銷130億,開出紅盤。

 

萬群地產名列全台代銷業前10大,代銷麗寶、太子、興富發、達麗、親家、允將、國雄等7家建商的新案,加上大陸河北省邯鄲市「環球中心」住宅代銷案,預計4月正式進場,目前兩岸代銷案量上看500億元。

 

謝坤成表示,20多年來培育10名建案銷售總監,這次派出5名銷售超級戰將,到大陸帶動50名當地業務員,運用台灣的房地產銷售服務模式,要以台灣經驗和打拚精神,在大陸開發新商機。

 

(轉自yahoo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