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令宣導 » 關於 「農地興建農舍修正草案」進度說明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電子信函或傳真視同正式公文,請轉相關單位主管

會址:100台北市林森南路10號2樓之1 信箱:cthome66@ms35.hinet.net

電話:02-23582535  傳真:02-23582536

 

【政令即時宣導】

本會對於政府「修訂農地興建農舍辦法」草案目前進度說明
                                                       2011/07/25

    台灣省聯合會黃俊欽理事長,亦是本會副理事長並擔任本次「農地興建農舍修訂草案」因應小組之召集人,昨天受邀參加台灣省商業會張榮味理事長於其寓所宴請行政院吳敦義院長及林中森秘書長等多位重量級人物。

  席中本會榮譽理事長楊耀龍及副理事長黃俊欽當面向吳院長及林秘書長建言本會業界目前所面臨的重要問題及農委會所提出的「農地興建農舍修訂草案」有諸多矯枉過正及不切實際的地方,吳院長當場表示:全國聯合會楊榮譽理事長及台灣省聯合會黃理事長為業界請命及關心的做為,深表讚許!並同時承諾未來對於不動產經紀業的相關議題,一定會特別關注與溝通,不會讓業界失望,並指示林秘書長要特別關心本業的聲音,林秘書長也表示:關於農地興建農舍修正草案將暫緩實施,並承諾要求相關單位就不妥之處再研議,以符合人民的期待。

  此次,餐敘氣氛十分融洽,賓主盡歡,本次餐宴給予本會代表最高規格的禮遇,如此殊榮,實屬不易。特別要感謝省商會張榮味理事長、張麗善立委及張嘉郡立委的安排與幫忙。藉此,期許全體業界更要竭盡所能,成就無數家庭築巢圓夢,為社會做出最大的貢獻,並提昇我業形象。